回到主页

要案公报:苏宁易购对冻结资金的复议申请被法院驳回

· 苏宁易购拖欠专题

中城院要案中心消息,近日从人民法院获悉,苏宁易购针对资金冻结的民事裁定所申请的复议已被法院驳回,保全措施予以维持。而这几家联合一起的供应商总共被拖欠货款本金达2400多万元,已全部采取保全措施。

关于苏宁易购拖欠中小微企业款项纠纷,在中心及协同律师协助下,某地供应商在江苏省外立案,并成功申请了诉讼保全,冻结金额不仅含全额本金,而且含按年化利率18%逾期利息。

在目前到中心求助的125家供应商中,中心已经协助其中10多家供应商成功冻结了苏宁易购数千万资金,近期还会有更大动作。

中城院要案中心负责人表示,中心已通过苏宁易购对接的工作人员向该公司通报,一方面资金已被冻结,另一方面被主张日万分之五的惩罚性逾期利息,苏宁易购管理层如果对此状态不作为,不仅是故意对公司利益的极大损害,而且是对投资人和股东利益的极不尊重,这种状态不改变,苏宁易购很难获得资本信任,想要获取新的战略投资难上加难。(中城院要案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