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主页

致苏宁易购前员工一封信

· 苏宁易购拖欠专题

中城院要案中心

致苏宁易购前员工一封信

 

亲爱的苏宁易购前员工:

近日,中心官网收到多位苏宁易购前员工求助信息,称被苏宁易购胁迫辞退,签订补偿协议,甚至有劳动仲裁裁决书也不执行,负责执行的地方法院存在不作为嫌疑。有关情况本中心高度重视,相关情况正在核实之中,以便提供实质帮助。

为提高核查效率,中心委派专人联系大家,特将有关流程告知如下:

1.所有人员均需在中心官网拖欠登记平台进行信息登记(www.case.tbii.org.cn/register);

2. 所有人员均需准备身份证复印件、劳动合同、辞退协议、仲裁裁决书(如有)、拖欠情况说明等全套资料,用以证明主体真实性和材料真实性;

3. 所有人员均需准备一段1分半钟以内自述视频,就采访提纲(附件一)提出的问题进行简要自述录制;

4. 所有人员均需签订承诺书(附件二)和授权书(附件三),前者承诺全部提交材料的真实性,后者授权中心及协同律所代理向苏宁易购主张权利和采取必要措施。

中心在收集信息和核查材料之后,对符合条件的人员提供公益法律援助,帮助向苏宁易购主张合法权利。 中心承诺所有资料保密,仅向苏宁易购或人民法院主张权利时作为证据提交,面对媒体时会进行脱密处理,隐去个人信息。

同时中心申明,中心仅为一家专业法律服务机构,并非政府单位,所能提供帮助极为有限,请大家自行判断、慎重委托。

另外,中心苏宁易购专案组人手有限,欢迎大家选派代表收集和汇总上述资料,与中心进行对接。也欢迎大家报名参加志愿者,协助中心专案组进行前述工作。

中城院要案中心

2022.7.15

索取附件,请扫描二维码:

broke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