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主页

促销季之前,新一批供应商将向法院申请苏宁易购破产清算

中城院要案中心发布,9月28日供应商申请苏宁易购强制退市以来,各项工作扎实推进,证监会举报中心已确认收到申请材料,正在处理。与此同时,下一批申请苏宁易购破产清算的供应商已经开始准备文件,预计10月底提交法院。

中心表示,苏宁易购拖欠中小微企业,违反中央政策、违反国家法律、违反契约合同、违反商业伦理,由此引发供应商坚持法律诉讼、坚持破产清算、坚持强制退市、坚持高管追责的系列维权举措。

7月4日,首批供应商向南京市中院申请苏宁易购破产清算;7月12日第二批供应商提交申请;7月24日第三批提交申请…9月7日第五批提交申请。目前除第一批申请因苏宁易购还款调解撤回外,其他各批均在法院审查之中。

近日又有前期观望的供应商找到中心,希望继续申请苏宁易购破产清算,中心及协同律所将提供充分专业支持。

中心强调,在促销季之前,“四个坚持”的综合策略将被反复跟进,望涉事企业不要心存侥幸。(中城院要案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