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主页

要案快讯:苏宁易购因拖欠供应商货款又被冻结资金700万元

· 苏宁易购拖欠专题

中城院要案中心31日发布,经核实,河北某地法院刚刚执行冻结苏宁易购银行账户资金700万元。

broken image

河北某中小企业因向苏宁易购供货,而被拖欠七百多万款项。该公司在中心及协同律所帮助下,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申请保全。

中心强调,苏宁易购拖欠中小企业违反中央政策、违反国家法律、违反契约合同、违反商业伦理,必须旗帜鲜明地予以反对,坚持诉讼保全、坚持破产清算、坚持强制退市、坚持高管追责,每项工作都在扎实推进。

broken image

28日晚苏宁易购发布第三季报,显示亏损扩大,第三季度亏损18亿,比第二季度多亏3亿,比第一季度多亏6亿;更严重的是,截至第三季度该公司销售收入555亿元,只有去年同期一半左右。各种硬性指标明确显示,该公司的财务状况继续恶化,并无企稳,更无好转。

中心正在将第三季报提交法院,作为申请苏宁易购破产清算的新证据。同时,第六批供应商申请苏宁易购破产清算文件正在准备中。(中城院要案中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