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主页

苏宁易购法务离职,一万也付不出,被供应商骂惨了!

· 苏宁易购拖欠专题,苏宁易购破产清算专题,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

中城院要案中心发布,昨天有供应商透露,自己去苏宁总部协商被告知,因为苏宁易购法务离职,工作交接不顺利,本来已经核对过的材料,又要重新核对,再等两个月。

broken image

还有的供应商抱怨,现在连一万元保证金都付不了,没钱还债却整天冒充大集团。苏宁真垃圾!

broken image

甚至有供应商感慨,苏宁成立了专门针对供应商的忽悠团队,找上门就随便答应一个还款期限,到期又不兑现,毫无信用可言。

broken image

中心工作人员观察,这是一个三百多人的“苏宁维权”互助微信群,群里都是被苏宁易购拖欠的中小微供应商,大家在群里分享维权经历、共享诉讼文书。

中心强调,苏宁易购拖欠中小微企业存在4个违反,即违反中央政策、违反国家法律、违反契约精神、违反商业道德!敦促苏宁易购悬崖勒马,浪子回头!

中心表示,针对苏宁易购启动的所有法律行动,正在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,而苏宁易购针对中心的工商投诉和举报已均被驳回,有调查人员直言“感觉你们就像斗士一样的,做的是好事”,而针对公关公司及水军的网络侵权行为,中心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,不讨回公道绝不放弃。

中心呼吁,江苏省和南京市地方政府应该负起责任,坚定四个自信、增强四个意识、做到两个维护,坚决彻底贯彻中央保护中小微企业合法权益,改善营商环境的战略举措,将公权力用在保护弱势群体上来,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!(中城院要案中心)